东京不见

像那众望所归的星星每晚领着无数群星向西奔驰。

船票 4

张继科开车送程靖淇回去,“你车被拖走了?”他问。

“我赶地铁来的。”程靖淇诚实地说。

张继科啧了一声,“秦爷这步棋走得可真险。”

程靖淇没再说话了,开始玩手机。

张继科继续说:“原来我们花了大价钱收买的那个胖子进去了,新来的不是很安分。”

“你就不怕我正在跟秦爷微信?”

“我知道你们在通电话。”张继科把车泊在大雨里,旁边的电线杆子下面倒着辆单车,“你把车开回去吧,我还得去码头看一眼。”

程靖淇接过钥匙,也走进雨里,“来来来科哥我扫,我前两天刚抽到月卡。”

于是张继科蹬着车走远了,程靖淇七拐八弯地把车开进市区,停在夜总会的停车场里,消失在夜色中。

张继科到码头的时候陈玘船上管事儿的已经把枪抵在许昕脑门上仨小时了,许昕站得腿软,他举得手酸。

看到张继科大家都松了口气。

张继科点了根烟,烟草打湿了,发出难闻的气味。

“昕哥要不要上楼上包房烫个火锅?我去年去HK时特地让搞的。”

“员工福利这么好啊?”许昕笑着说。

张继科点点头,“请我吃顿饭呗,我可是拱手把码头让给了你。”

于是大家上楼吃火锅,觥筹交错不亦乐乎。

吃到一半张继科说:“诶,我想起马龙还一个人在我那小别墅里。你们去个人给他送盒抑制剂去。”

许昕说:“哇靠老张你这太不厚道了!我就说一个码头而已,哪儿至于你把那辆宝贝跑车借给大淇开。”

张继科像是喝多了,“我怕你们在我车上动手脚嘛。”

第二天除了许昕,所有人都被船载回了HK,五花大绑醒来的时候,看见坐在真皮转椅里撸猫的陈玘。

TBC
一篇垃圾口水话无剧情的段子文23333

评论(3)

热度(9)